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

心境

有人说,忙碌的生活能给人们带来充实,而在我看来,过度忙碌的生活,让我好想逃离现在的角色,离开我原天都必须遵守的生活规则,寻找属于自己想拥有的生活,不在乎、不计较、不约束

天天都会在想,如果时光可以再重来,我最想做么什么?问题一再在脑海重复,有著无限的可能,今天可能在他乡工作、今天可能已是人妻、今天可能客死异乡、今天还在努力温习准备考试、今天可能背着背包在他乡游走著,好多好多无限制可能,多么的憧憬离开这里的生活

但,现实总与幻想有著好深的鸿沟,作为长女,照顾家人是责无旁贷,而作为女子,更须安份在家中,那都去不了,家,成了隐形的枷锁,锁着我的人、我的心和我的梦

我渴望,无视着别人的眼光去作自己想要做的事、可以让自己快乐的事,但是理智与现实绝对不应许, 或许那天,待自己收集了足够的勇气,我一定偷偷的收拾了行囊,留下纸条,要让自己看到不一样的天空,感受着不一样的空气,做自己想做的事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