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

珍惜当下的友情

庸庸碌碌,步入写稿生涯,一走就是七年,天天都面对著生活中不同的考验,但是,身边的朋友来了又走,走了又来,让我知道,原来把握当下的快乐是最幸福的事情,尤其是友情

人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,或许今天曾是打死不离亲兄弟、亲姐妹的好死党,但是,人生总会有许多意外,把握当下,珍惜真心为你笑、真心关心你的好朋友,因为只有当下,彼此才是真正放下压力、放下戒心的

原想为了自己写下一些激励的话语,但是,写着写着,怎么又闹情绪了,或许我是个不懂得珍惜友情的人吧,因为我不习惯主动,不是我不再乎,而是,性格问题

很多人都认为我很快乐,但其实自己比谁都清楚,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我想要自由……想要自己的天空……但却害怕,自己在天空中迷失了,家中的两老又怎么办,有人告诉我,是我太杞人忧天,只有离开才能看到自己的世界

我希望啊,但是,责任这两个字,对我而言,比起自由更紧紧的捆绑著我的一生…… 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