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

那份感觉

爱,真的是很奇妙感觉,奇妙让自己怀疑真的是否存活在真实中,回想起相对的双眸,你敞开心房向我述说著自己对这份感情的执着,而我却在不知觉的情况下,被那份真诚所深深吸引,那怕今天这段感情我赌输了,我相信这一切都值得吧,至少这一刻、这份感觉,在我活到25年的今天,从来没有人给过我

拍着朋友的剧,剧中的男主角真的很像你,深爱著女主角,甚至愿意为她冒险、为她死去,虽然那只是剧本,但却切切实实的感受到,你对我的爱,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,真的很傻就像你一样,偶尔会让自己怀疑,自己是不是配不上,不配拥有

陪着你,见著你的朋友,老实说,我真的觉得自己就像鲜花旁的绿草,突然般自卑,或许你不相信女人的直觉,但我相信自己的每份感觉,她喜欢你这是第一直觉,她觉得我配不上幸福,虽嘲笑不是挂在嘴上,但,感觉在心

我知道你不在意别人眼光,但其实我很在意,一直都很在意,我不是漂亮的女孩,但我一直努力着,你知道吗?因为我真的想让自己变得漂亮些,就好好的待在你身边吧,至少在外貌上,我们是匹配的,至少别人眼中,我们是登对的。你可以说我输不起,我承认我是,我就是输不起,被人轻视的感觉

或许你认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变心,但我从来不相信爱情,这你比任何人都清楚,爱情在现实中,往往都显得脆弱,轻轻受到打击就不碎了,就很难恢复像最初始;而我只相信当下,我享受当下,你留给我最真真切切的心,只希望生活中的其他女人,别来得太快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博客归档